0
日本總局/全球事務局 J.TEST實用日本語檢定台灣事務局

因應後疫情時期的延期考試與退費相關說明

各位考生好,

 

過去的一年裡J.TEST雖未受疫情停辦,但各考場亦將防疫措施完整執行,在此也感謝各位考生及試場的配合與協助。

而在疫情尚未完全消失前,J.TEST臺灣考區亦將全面落實進場測量體溫、考試配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如若造成不適敬請見諒,待衛服部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全面開放後將會恢復過往措施。

 

台灣事務局辦理每回報名截止後即須提交考試名單予日本總局,由於目前全球疫情狀況正逐漸趨緩且明朗化當中,所以若考生需在報名截止後辦理延期考試或申請退費,僅受理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之相關情形者辦理,請提供本局您的相關佐證資料,以利進行作業如一般考生因個人因素須辦理退費相關作業,僅限於報名截止日前受理在此感謝您的配合與協助。

 

如有任何相關疑問也歡迎發送mail至 service@j-test.org.tw  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謝謝您。

 

J.TEST台灣事務局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