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日本總局/全球事務局 J.TEST實用日本語檢定台灣事務局

【公告】158回試場調整

J.TEST各位考生大家好,

由於試場因應活動防疫規定,為保持各考生之1.5公尺社交距離,我們將調整部分北、中、南考區試場位置,我們將於8/31前以簡訊通知各考生試場確切位置。


北部地區-TLI台北語文學院羅斯福路考場:

由於試場狹小,無法符合防疫規定,158回TLI台北語文學院羅斯福路考場之部分級別考生將移轉至實踐大學台北校區考試,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中部地區-TLI台北語文學院台中分校考場:

由於試場狹小,無法符合防疫規定,158回TLI台北語文學院台中分校考場之部分級別考生將移轉至逢甲大學校本部考試,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南部地區-實踐高雄城區中心考場:

由於實踐高雄城區考場租約到期,自158回起J.TEST將無法於該考場舉行。目前本事務局正於高雄市區尋覓符合防疫規則的考場,請考生無須擔心考試問題。待確認考場位置後我們將立即通知所有高雄考生正確試場位置及相關防疫措施,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未於上述之考場將不受影響,請考生於選擇之考場進行應考。對於報考上述考場之考生我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對於任何意見及不滿我們皆全盤接受,但我們更害怕防疫工作未全而造成的疏漏,在此懇請也感謝各位考生協助配合。

J.TEST台灣事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