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日本總局/全球事務局 J.TEST實用日本語檢定台灣事務局

【公告】157回考試取消辦理

因應行政院公告延長三級警戒,本事務局提前決議

►7/11 157回JTEST考試台灣考區將全面取消。

為避免勞煩考生,目前將為已報名157回的考生自動展延至158回,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如需申請退費亦可辦理,退費方式如下

請欲辦理退費的考生主動寄送mail至service@j-test.org.tw


主旨:第157回申請退費

考生:

身分證字號 / 手機號碼:

申請  退費

選擇退費之考生請隨信附件翻拍存摺封面(請務必顯示銀行分行項目),謝謝您。
 


►退費日程由於事務局配合政府政策進行分流上班人力吃緊,延長至14-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您可以依據您收到的回信日推算收到匯款的日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也謝謝您的協助與配合。

 

►J.TEST知道大家急需考取認定証,但疫情期間也請各位考生別進行非必要之出門活動,以保護自身健康及安全。

我們近期也已經將154、155、156的部分聽力題型公布在youtube上,讓考生能在家學・不停學!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WWmbhKgk1OVrPoEDFGS84HcEd4Fe3Ow3